人民网>>人民创投

联医医疗相继完成A+轮和B轮超1.1亿元融资 春晓资本等领投

2018年04月02日17: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医疗器械出海S2b2C平台联医医疗宣布连续完成A+轮和B轮融资,分别由春晓资本、云启资本、晨兴创投领投,英科医疗以及各老股东跟投,并同时获得银行授信,合计超1.1亿人民币。过去2年,联医已完成真格基金,明势资本,东辰投资,天使投资人王刚和银河系创投参与的多轮融资。

由于医疗器械的专业性和高标准要求,联医医疗从最重、最复杂的自营业务切入,从供应商的筛选、质量管控、法规注册、跨国多式联运物流协调,到海外本地仓、国际结算、地面推广、IT系统建设,全部由内部团队完成,确保客户的多维度需要和平台的可靠信誉。自销售运营开始的一年多来,公司单月营收几十万增长到数千万,并已实现盈利。据了解,联医医疗旗下的大陆、香港和欧洲子公司目前已获得FDA、CE、ISO等多个医疗器械资质,基本涵盖了综合医院和专科诊所的耗材需求,并在欧洲部分国家具备一定的市占率。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认为,中国在医疗器械制造领域已经具有全球竞争力,但中国企业没有在产业链上获得足够的价值。联医医疗应用互联网技术直连国内制造与海外客户,可以改善行业效率,帮助上游企业产品提升附加值。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