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信银行与易到推出“金融服务+商旅出行”

2018年04月13日1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车主金融、出国金融、消费金融、信用卡、支付结算等零售业务,以及投资咨询和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中信银行与易到合作推出联名卡,并为其提供交易银行综合服务,整合双方资源,实现“金融服务+商旅出行”的跨界合作,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此前,中信银行已通过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了对易到的股权投资,持股18.18%。

另外,中信银行与易到联合发布了专属联名信用卡和借记卡司机在易到APP绑定中信卡可享受提现免手续费,为司机的费用结算带来便利;同时,对于联名卡新用户给予了丰厚奖励,办卡3个月内激活即获1万积分奖励,有机会获优先派单;对于符合条件的司机还有额外奖励。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