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基协将与人民网合推私募基金公示平台

2018年04月21日10: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西安4月21日电(黄盛)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母基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母基金百人论坛今日在西安召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中基协)党委书记、会长洪磊在论坛致辞中表示,中基协将进一步完善私募基金信息公示、查询和投诉体系建设,与人民网和人民创投合作,推出私募基金信息公示平台,形成协会官网、私募地图、人民网协同立体化公示、查询、投诉体系。

  洪磊在谈到做好投资者教育时表示,中基协将针对股权、债权、收益权三类投资,推出更有针对性的登记备案须知,同时细化投资者风险揭示书13项签字内容的风险提示要求,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甄别风险。他呼吁广大投资者,要充分运用官方公示信息和规则赋予的知情权,做好投资前的风险甄别与管理。

  人民创投是人民网旗下的投资平台和创投门户,其既有投资主业,又有内容平台。人民创投发起和参与管理了多只基金,涉及传媒、教育、娱乐、医疗、体育等多个文化及互联网领域。人民创投内容平台拥有专业的采编团队,致力于真实记录行业发展,努力推动行业进步。

(责编:周煜婧、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