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工商银行山西分行入局众创空间,探索普惠金融服务模式

2018年05月04日11: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5月3日,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在太原启动“众创空间?普惠金融实验室筹建暨首期创客招募?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该工商银行利用本行挤出的营业办公场所筹建众创空间,设置了办公、辅导、服务、分享和展示区域,配备了多功能会议室和办公场所,延伸发挥金融中介作用,融合多种资源为创客提供办公环境、战略规划、资本运作、财税服务、经营辅导、法律服务、信息科技、品牌宣传、供销渠道。

另外,依托众创空间搭建的普惠金融实验室,通过采集零散、个性的客户需求,组织协调各方资源,挖掘深层次内涵,快速形成系统、可行的解决方案,提供标准化示范案例复制和推广。

此次该众创空间面向全社会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招募首期创客入驻,获奖创客团队均可优先免费入驻该众创空间,符合条件的项目还可优先获得该行提供的创业贷款支持。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