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联合办公空间梦想加入局北京CBD区域市场争夺战

2018年05月23日16: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联合办公空间梦想加签约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国际大厦物业,并签约建国路86号佳兆业广场共7层、一万多平米的单体联合办公空间项目,争夺CBD区域的办公空间市场。

据了解,梦想加此次布局的新空间将继续延续“OaaS”产品体系(空间设计、智能系统、社区运营三者结合构成)的标准产品化,并在设计细节上迭代创新,以更灵活的满足各种用户办公需求,吸引大中小微各类企业入驻。

另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拓展规模成为国内外众多联合办公品牌的发展重心,然而以互联网产品思维驱动的地产行业仍然有着很重的地产属性,再加上盲目烧钱抢市场、不注重企业健康运营和盈利性的模式又存在较大隐患,共享办公行业的合并、收购、倒闭事件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并不鲜见。

有业内人士表示,联合办公空间的健康运营模式中,最基础的指标是空间入驻率及盈利能力,同时,健康的规模扩张必须要基于产品的标准化快速复制能力以及互联网技术。联合办公空间企业在增强运营能力和精细化管理的同时,需要提升管理的效率,实现边际成本随着空间的规模扩张而逐步递减,提高坪效的同时实现更充盈的回报,如此才能让品牌走的更长远。

梦想加空间主打的智能化高质办公服务形成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一线、新一线城市核心商圈必不可少的办公配套标配,满足企业对新时代办公的诉求,是联合办公行业发展的后劲所在。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