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在京举办

2018年06月06日14: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8年6月1日,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图灵通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手工坊、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赛区三强,杭州儒西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人民选择奖”。

在四家获奖公司中,图灵通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线下零售数字化,帮助线下零售行业实现数据业务闭环;中国手工坊将传统与时尚结合,帮助传统文化IP产品化,为其实现价值进行赋能;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研究,通过AI技术感知周围车辆行人,进行防避;儒西科技则在打造一个在线汉语教学平台。

据悉,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主题为“可移动的未来”,参赛领域涵盖人工智能、电子医疗、自动驾驶、机器人、网络与5G、大数据、在线教育、新材料、新能源与环境技术、物联网等十余个领域。组委会与创业合作平台从20547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评选出入围决赛阶段的42强。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