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美创投峰会区块链分论坛诚邀精英相约硅谷!

2018年06月22日16: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21日,人民网人民创投和金融科技资讯平台链闻将在美国硅谷联合举办中美创投峰会区块链分论坛,并邀请区块链行业领军人物,搭起中美创投行业沟通的桥梁,拥抱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全新的商业未来。

此次论坛以“区块赋能,链接未来”为主题,聚焦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展望区块链这项创新技术在创业与投资领域带来的巨大变革。同时,为了鼓励创新技术及推动区块链应用落地,论坛将会举办“2018区块链之星评选”,寻找区块链年度新锐企业,并在论坛现场上揭晓最终获奖名单,树立行业发展标杆。

另据了解,中美创投峰会是中美创投届最具权威性的盛会之一。峰会将邀请中美政要、全球区块链行业领袖、硅谷知名学者、企业高管、投资人、技术精英等嘉宾,共同把脉行业发展脉搏,研究探索区块链与各产业深度结合的路径。

峰会还将以主题论坛、VIP 晚宴、硅谷考察、企业展览等丰富展现形式,借势影响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

峰会期间,人民网将开展大量宣传报道。此外,人民日报Facebook平台也会传播论坛成果。该峰会预计将覆盖千万目标人群。

想参加吗?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链闻”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