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腾讯区块链技术总经理李茂材:杀手级区块链应用面临海量存储难题

2018年06月23日13: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 6月23日电 今天,由人民网人民创投、31区主办的2018全球链界科技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腾讯集团区块链技术总经理李茂材在会上表示,未来真正杀手级区块链应用问世后,普遍将面临海量存储如何解决的难题,希望与同行一起参与,进行更多的探索。

在李茂材看来,现在区块链行业存在炒概念现象。面对大有可为的区块链,企业必须练好内功,真真切切深入到行业,结合具体业务问题,把细节做清楚,把工作做到实处。

李茂材指出,区块链是通用型技术,不应该只停留在炒币与技术讨论层面,可以深入更多行业实际问题,融合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探索创新解决方案,或许能创造出更大的想象空间。

李茂材透露,目前腾讯区块链已经在数字发票、智慧医疗、游戏等多个领域有落地。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