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当逐利邂逅担当,区块链投资应该如何做?

2018年06月23日19: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今天,由人民网人民创投、31区主办的2018全球链界科技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当天下午,围绕资本的担当与逐利话题,与会者展开了讨论。

维京资本创始人张宇文表示,毫无疑问,资本具有逐利特性,但从今年区块链市场反馈出的情况看,过于贪婪是得不到好结果的,资本应该有担当。

Brink Asset合伙人兼CEO Grace指出,区块链是瞬息万变的行业,做孵化也要看到三个月和六个月以后的事情,这也是一种必要的担当。

北纬31度创始人贾白所在的是区块链信息服务细分行业。贾白认为,区块链垂直信息服务商可以在区块链领域做到无限深,把信息服务的“土壤”调配好,也是一种担当,有此基础,上面可以成长出很多业务。

说到区块链投资,米客思科技创始人任义表示,资本固然逐利,但也应该时刻认清自己的位置,这也算是一种担当。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