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阿里巴巴:力求在2020年完成IPv6生态建设

2018年12月06日16: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在12月6日召开的阿里巴巴全面应用IPv6发布会上,阿里巴巴宣布已全面应用下一代互联网连接协议(简称IPv6),淘宝、天猫、优酷以及高德地图等多个用户过亿的应用成为国内首批落地IPv6技术的APP。

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IPv6的大规模应用,不仅能解决网络地址资源数量短缺的问题,同时还能打破多种智能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向前发展。他表示,在未来1-2年内,阿里生态全面支持IPv6,力求在2020年完成阿里IPv6生态建设,未来3-5年内,带动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全面支持IPv6。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