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智控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19年01月08日10: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北京航天智控监测技术研究院完成由启赋资本领投、银杏谷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深圳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表示,航天智控团队有20年的行业经验,在工程经验、研发能力、诊断算法方面领先于行业,能解决实际的行业难题,带来经济效益。另外,在工业互联网风口,航天智控提出打造最落地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其SaaS平台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直击行业痛点,殊为难得。

杭州银杏谷资本合伙人郑雨林则认为,航天智控的基于设备预知性维护技术不受限于具体行业,具备成为优秀工业SaaS云平台的技术要素。

目前,航天智控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了智能运维工业的互联网研究中心,致力于智能运维领域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化研究,加大行业人才的培养,未来会继续致力于打造工业智能运维云平台,为更多企业提供智能运营和维护服务。

航天智控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运营和故障诊断的科研专业队伍之一,一直致力于工业互联网技术、智能运维云平台和智能算法体系建设。

(责编:郑焱璐、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