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新书《掌控关系》发布,熊太行破冰知识付费下半场

2019年01月15日13: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月12日下午,知识付费专栏《关系攻略》主理人熊太行在北京芳草地中信书店举办其新书《掌控关系》分享会,并邀请六神磊磊进行了一次关于“人到中年,还能以梦为马吗?”的对谈。

《掌控关系》是一套完整、系统的人际关系学问,是得到专栏《关系攻略》的内容精选。熊太行说:“《掌握关系》是为了教大家建立正确的为人处世之道,自己把握人生,而不是把自己交给命运,或者交给别人的善意,是教人破解关系难题,拿回人生的主动权。”

目前知识付费市场上人际关系的内容鱼龙混杂,缺乏精品,光分析心理学层面的原因无法落地,《掌控关系》试图给出科学且可操作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在互动中达成长期服务的过程。

随着知识付费行业逐渐趋于理性,用户已经走向“为效果付费”,逐步形成为优质内容付费的理念和习惯,在初步需求得到满足之后,还要解决自身广泛、长期性、阶梯式的知识获取需求。知识付费逐步向知识服务、轻量化在线教育蜕变。

熊太行作为首批入驻罗辑思维旗下知识付费平台得到APP的主理人,开设的专栏《关系攻略》订阅人数已超过14万。2018年,熊太行打造了人际关系服务产品“关系学院”,实现了知识付费向知识服务的转变。

(责编:郑焱璐、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