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米集团发布2018年财报 净利润85.55亿元  同比增长59.5%

2019年03月19日19: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3月19日电 韩颖 今日晚间,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报,这也是小米集团上市后发布的首份财报。 财报显示,2018年小米实现营业收入1749.15亿元,同比增长52.6%,经调整净利润85.55亿元,同比增长59.5%。

随后,雷军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致投资人公开信。雷军表示,AIoT是新时代的“超级互联网”,2018年是AIoT崭露头角的一年。他提出,小米将公司核心战略升级为“手机+AIoT”双引擎,未来5年,将All in AIoT并专项投至少100亿元。

此前,雷军和董明珠曾在2013年12月的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上立下了一个“赌约”:如果5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明珠输给雷军一块钱,董明珠则回应:“我跟你赌10个亿。”

(责编:韩颖、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