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厦门大学洪文兴:人工智能产业已形成完备的发展链条

2019年08月09日1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8月9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主办,人民网人工智能研究院承办,猎豹移动协办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8月9日在厦门召开。会上,厦门大学厦门信息产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洪文兴在谈到人工智能产业区域协同发展时表示,人工智能产业链已经比较完备,传感器、芯片、云计算、仓储等基础层打通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联通,中间技术层呈现出深度学习算法、图像算法、自然语言算法等各个领域的智能,最上层是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可以支撑其他产业发展。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