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谢国明:内容科技能促使内容产业链深度融合

2020年01月05日20: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今天在厦门市湖里区华美空间举办。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在致辞说,内容科技能够促使内容产业链深度融合,使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受众对象、传播技术等发生变化,推动优质内容的全员生产和全程、全息、全效传播。

谢国明指出,科技可以强化内容传播效果,促使内容传播载体向数字化、全域化方向发展,使得优质的内容可以得到快速地扩散和传播;科技可以改变内容表现形态,使内容的生产方式更加智能化、呈现方式更加多样化,也使得人人皆可成为内容生产者、使用者、传播者;科技可以提升内容影响水平;科技可以提升宣传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升舆论管理的智能化水平。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