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黄晓舟:让内容科技在厦门开花结果

2020年01月05日20: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今天在厦门市湖里区华美空间举办。颁奖典礼上,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晓舟在致辞中表示,厦门一直积极布局人工智能、5G等新兴领域,这次将以人民网举办内容科技大赛为契机,让内容科技在这片沃土上开花结果。

黄晓舟表示,一直以来,厦门高度重视并积极布局人工智能、5G等新兴领域,在技术攻关、平台建设、创新载体、应用示范和标准研究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黄晓舟说,2019年,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厦门举办了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峰会暨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中国智能大赛永久落户厦门,为内容科技在厦门发展打造了政策基础、产业基础和平台基础。厦门将积极培育新业态,探索新模式,集中力量做优做大,并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政策支持。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