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驰援武汉抗击疫情!伊对首批捐赠物资发往武汉

2020年01月28日15: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中国亿万同胞的心。抵抗疫情,同舟共济,全国上下正在拿出实际行动支援一线。社会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同时,也在发挥自身优势,坚守社会责任。

1月27日,伊对首批捐赠医疗物资发往武汉。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空气消毒机、医用手套、医用口罩、高温灭菌器等。武汉中心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将接收此批捐赠物资。

▲医用手套

记者从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驰援武汉抗击疫情,伊对成立了“驰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小组”。目前,第二批价值总计100万元的捐赠物资正在积极筹备,将尽快发往湖北。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