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战“疫”:铁血科技赠送物资装备

2020年02月25日1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战“疫”,共克时艰。疫情之下,国内经济的发展面临着一些实际困难。在创投领域,人民创投的被投企业创在积极“自救”同时,也在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春节期间,首都出版单位发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我一个”行动计划。铁血科技积极响应,旗下铁血读书平台推出“共克时艰,取得战‘疫’胜利”限时免费阅读专题,面向广大用户提供限时免费阅读服务,鼓励网友“少出门、 多看书”,为广大网友提供更丰富的精神食粮。面对疫情,铁血科技利用自身研发生产功能性服装的优势,为奋战在一线的人员提供了部分物资装备。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