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保持强劲的业务效率(互联网大咖秀)

海外网 陈菲扬

2020年03月27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Wipro(威普罗)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印度卡纳塔克邦的班加罗尔。贾廷·达拉尔(Jatin Dalal)是Wipro Limited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达拉尔是一名特许会计师,他拥有印度苏拉特国立理工学院的工程学学士学位以及印度孟买NMIMS的金融与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在加入Wipro之前,达拉尔曾是通用电气(GE)公司财务管理项目(FMP)的一员。

达拉尔2002年加盟Wipro,此后一直在金融领域担任不同的职位。2002年至2004年,他牵头建立了Wividus-Wipro的内部共享服务部门,并担任财务主管;2005年,他调任Wipro财务部,负责投资者关系(IR)和经济研究,在此期间,IR团队获得了“印度最佳IR功能机构投资者”奖。多年来从事财务工作,达拉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达拉尔于2011年起开始担任Wipro IT业务的首席财务官。4年后,达拉尔正式成为Wipro的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及担保等工作,“强劲的业务效率抵消了卢比升值和工资上涨带来的营业利润率”。随着时间的推移,Wipro将继续改善利润率轨迹。“我们正在采取一系列行动,并对能够取得的成果充满信心。”达拉尔说。随着组织机构对自身进行重新设计,更有效地响应客户需求,Wipro将成为企业转型过程中的合作伙伴和共同创新者——通过发现新的增长机会,帮助企业进入新的行业和市场。

Wipro凭借行业经验、深厚的技术专长、全面的服务组合和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帮助客户更好地开展业务,拥有数十个新兴技术卓越中心,使其能够利用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业务能力。Wipro成为IT领域最受认可的公司之一,获得无数的企业奖项,包括2014年度管理IT服务、企业基础设施自动化服务和管理安全服务CIO选择奖,2016年NASSCOM(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多样性和包容性卓越奖”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岳上媛(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