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

2020年09月11日09:09  来源:环球网

近日,天津市教育工委,学生处副处长杨明登上天津电视台一套《新闻这1刻》节目就“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进行了解读。《新闻这1刻》栏目,关注国内国际热点事件,追踪事态进展进行递进式更新报道,是权威发布平台。

节目中,杨明首先介绍了本期节目的背景,“为什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是高度统一的?”之所以成为热点,因为这是四史教育种最受关注的大问题。随后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没有党,哪有国;没有社会主义,哪有强国;没有国,哪有家。杨明的介绍简短、有力,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统一性展现出来,对于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有着最直接的影响。

 

(责编:陈臣子(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