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地方

山西右玉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

2020年09月04日08:41  来源:海外网

“主动融入京津冀、对接环渤海,是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趋势。”在近日举办的2020山西右玉环渤海招商推介会上,朔州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震海表示,此次推介会是右玉融入京津冀、对接环渤海的一个新开端。右玉将打造出投资兴业的新舞台。

“右玉发展环境正在不断优化,政策机遇叠加效应全面释放,右玉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对外开放之路越走越宽。右玉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右玉将为企业提供优越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右玉县委副书记、县长、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王志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推介活动,寻找有共同发展愿景的优质企业到右玉投资兴业,与右玉一道共享绿水青山、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黄盛、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