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优品”打造国民健康生活新生态

2020年09月29日17: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日前,人民文旅与上海榕智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榕智股份)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协同北京智见创客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链接人民群众与优质国货产品、地方农户以及企业的智慧生态,孵化国民电商“人民优品”平台。

据悉,人民优品将与各地政府、机构合作,通过设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成立“人民优品”选品基地,在各地遴选对接符合“人民优品”的高品质产品,构建产地到平台的快速通道。同时还将通过开展“人民品推官”培训等方式,培训电商直播、运营人才,赋能各地电商产业发展。人民文旅副总裁、人民文旅智库秘书长谷文杰表示:“人民优品将携手各地地方政府、文化旅游机构,用优质资源赋能民间手艺人、艺术家、设计师、青年创造者,既重点支持有利于国计民生的头部企业,也倾力扶持中小微参与主体,助力他们发光发热,共同实现价值共赢。”

榕智股份董事长、北京智见创客科技CEO郭炜介绍,“在长线的平台成长规划方面,我们秉持着长线稳健发展的经营规划,以打造优质口碑、健康成长的人民电商品牌为首要核心目标,并作出持续的长线资金投入与团队培育投入,以社会效益引领经济效益。我们相信对于未来而言,人民的口碑所铸就的金字招牌才是无价之宝。”人民优品团队将打破市场电商平台传统的上下游流量端口模式,探索出一条完全不同的多源头共赢模式,践行“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转型战略,着力构建国民健康生活新生态。

人民优品总经理张旻表示,公司团队在品牌培育、互联网营销、私域流量转化的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已累计助力上百个品牌成长。未来,“人民优品”将通过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为核心驱动力,共同升级孵化国民品牌的生命力,共建共享提高全民健康力,推动国货新零售领域创新发展。

(责编:单子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