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华润燃气释放品牌活力

2020年10月21日08:42  来源:环球网

近年来,直播带货正在成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其不仅使大量从业人员获得了丰厚的收入,同时也释放了消费需求,带动了整个经济的发展,而且还直接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多种新型就业形态。其中,在近期华润燃气自有品牌“百尊”成立十周年之际,华润燃气计划联动全国线下所有门店,通过直播等种新兴业态在无锡举办华润百尊915滋润生活节,刺激拉动消费,希望通过新消费、夜经济等形式,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

整合线下资源,做强做大品牌

华润燃气作为城市燃气运营商,为包括天津、重庆、成都、郑州、武汉、福州、南昌等城市在内的260座城市提供管道燃气服务,服务用户家庭超过4000余万户,覆盖超过2亿人口。华润燃气目前拥有4万工作人员,500多所营业大厅。

作为天然气运营商,百尊与传统厨电品牌分销模式所不同,是依靠自有渠道为用户服务,并始终将品质、安全放在首位。

华润燃气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决心

走进十年的百尊,它一直默默在华润燃气所服务的城市耕耘、建设,服务的工程更是将全部的利润投入到产品和服务中。

“品质的保障、渠道的优势,品牌的加强”将成为百尊发展的利剑。

下一步百尊将以“厨房空间为用户创造价值”为阵地,为用户提供包括燃气安全能源方案+厨房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产品,每个空间智慧联动,形成了无断点的智慧生活服务,真正让智慧家庭体验更舒适、更简单。华润燃气百尊在做的正是构建一个厨房、设备之间零距离交流的生态,与用户、资源方共创美好智慧生活方式。

利用华润的渠道,整合更多优质的品牌与产品,其中既包括华润雪花、怡宝、五丰等华润自有优质品牌产品。也包括华润自有以外的品牌,从工厂到家庭,带来更有品质,更加实惠的价格,更加周到的价格。

 

(责编:单子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