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企业营销加速实现智能化

2020年10月19日10:33  来源:人民网

      随着信息传播日趋碎片化,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主动、高效获取信息并发现问题。消费者话语权提高、消费思考崛起,非结构化数据无法匹配精细化运营需求,邮件、客服、论坛等传统沟通方式已经难以满足高需求。如何加速企业营销的服务、技术产品化进程,提升企业用户效率,是不少智能化企业营销正在解决的问题。

通过技术实现企业用户研究需求的自动化、智能化的SaaS领域创业公司也在不断涌现。 近日,客户体验管理技术平台和服务提供商广州快决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经纬中国领投,A轮老股东赛意产业基金、澄志创投跟投。快决测创始人兼CEO李韶辉表示,数据分析产品和智能技术的研发、升级是当下企业营销实现智能化的方向,只有具备服务头部客户的专业级的好产品,并且具备相当的自动化、智能化能力才能真正为为商业实现智能化赋能。

据李韶辉介绍,快决测将ASR、NLP、ML与数据处理等多种技术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业务自动化的灵智能营销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在智能营销领域出海服务方面获得不少进展。他认为,随着客户体验管理核心场景的拓宽和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相关领域的技术,如人工智能、云技术、流程建模分析优化等在向客户体验管理核心技术渗透。未来,企业客户体验管理成长动力将取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愿景,包括C场景的极大拓宽,以及新技术在相关项目中的成熟与落地等重要因素。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