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滴滴打驴被叫停 平台声明:配合打击"摩的"非法上路【3】

2017年12月26日08:07  来源:闽南网

  交通部门叫停后,“驴的出行”的网约电动车功能是否还能使用?12月22日晚,记者下载了该软件,发现叫车功能仍能正常使用。记者分别以万象城、桂粮大厦为起点和终点输入,选择电动车后下单,尝试多次后均没有人接单。

  随后,记者致电平台客服询问原因。一名女客服人员表示,总共有五六十名司机,估计司机都在忙,接不了单,因为公司业务中还有快递、物流、外卖等配送服务,她要求记者稍等,称会帮忙解决接单问题。然而,几秒钟之后,对方又改口称,“我们公司是不做非法营运的”。

  当晚9时许,记者再次打开“驴的出行”软件,选择目的地和电动车后下单,20多秒后一名骑手接单,但对方又马上取消了服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