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區塊鏈

區塊鏈企業先鋒榜發布

2018年05月28日10:02  來源:貴陽日報

  5月25日,在由數據觀、旗點咨詢主辦,貴陽日報傳媒集團等支持舉辦的區塊鏈技術應用與產業融合發展論壇上,區塊鏈企業先鋒榜發布。
  區塊鏈作為一項新興技術,被認為是能變革生產關系的前沿科技。自今年4月5日開始,中關村區塊鏈產業聯盟指導數據觀、布絡客區塊鏈共同推出中國區塊鏈企業先鋒榜的評選活動。旨在通過評選,發掘一批具有發展前景和投資價值的區塊鏈優秀企業,支持我國區塊鏈企業快速壯大成長。評選活動於5月中旬結束。
  25日發布的先鋒榜有百余家企業上榜,“螞蟻金服”等獲影響力企業獎,航天雲網科技有限公司、貴州遠東誠信管理有限公司、貴陽翼帆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等獲業務創新企業獎﹔迅鰩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蘭考同心互聯數據管理有限公司等獲綜合服務企業獎﹔布比(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愛立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無錫井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中興雲鏈技術有限公司、貴陽信息技術研究院(中科院軟件所貴陽分部)等獲創業技術企業獎。


(責編:黃盛、賴悅)

創投人物

張向寧:比特幣是不是“數字黃金”

比特幣並非是至高無上、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神物。比特幣並非是至高無上、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神物。

熱點原創

二維碼